close

 


巴里島浪漫紀行 MUSRO BALI CABARET SHOW


日期:2010年 9月22日 22:15


地點: KUDA


巴里島的MUSRO BALI CABARET SHOW的表演類似法國的紅磨坊,每天晚上的表演內容都不一樣,據我當地的好友ROBIN(阿牛)說這是印尼最有錢的華人開的夜總會,其實不是為了要賺錢,只是因為他做生意常常需要接待客戶,所以乾脆就自己開了這家夜總會,原本我是要去看BALI的火把舞,但是我只告訴阿牛我想要去看SHOW,他誤以為我是要看這種SHOW,陰錯陽差之下來到這家夜總會看SHOW,剛開始是3個歌手的LIVE SHOW,歌聲很不錯,也會唱好幾首台語歌,他會問台下的觀眾是來自何方,再唱幾首這些國家膾炙人口的歌曲,當他唱起台語歌時我的好友阿牛HIGH到不行,跟著大聲唱了起來,比歌手還要HIGH得很,我是聽歸聽沒啥反應,不是我不愛國啦!!是我只喜歡JAZZ跟CLASS MUSIC呀!! 流行音樂根本我就不懂啊!


這家夜總會有官方網站有興趣者可以去看看更多的節目介紹


MUSRO BALI - Cabaret Show | Live Band | Sexy Dancer | Dj



需要訂位可以找導遊幫忙或是自行打電話
TEL:62 361 7442223
地址:Jl kartika Plaza Tuban Bali 80361 Indonesia
EMAIL: info@musrobali.com
http://www.musrobali.com


CABARET SHOW舞群的表演時間是22:30開始
21:30開始是LIVE BAND


門票USD25有附飲料與花生


 


Jl


這些女舞者我很喜歡,跳得很敬業也很精彩喔!!


這些舞群不但身材棒舞藝也很有看頭






表演中有康康舞也有現代爵士舞,也加入的傳統舞蹈表演,連國際社交舞都很好看,整個表演無冷場一氣呵成,相當有水準的表演,老公跟我都認為值回票價。













當天雖然觀眾並不多,但是還是很多人會上台跟舞者一起同歡,我是跳舞白癡當然是乖乖在台下拍照就好了,老公忙拍攝DV根本沒辦法上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