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9月22日 巴里島浪漫紀行

102~106日你必須要出差」
「啊!! 可是我106日要去巴里島旅行」
「你把自己的出發時間調整1下」
「天哪!免費機票的機位很難訂!我去年年底就已經先跟航空公司定下機位,現在臨時要更改出發的時間,可能很困難啦」
    公司臨時要我10月初去出差,一想到我的巴里島可能會因為這次的臨時出差而泡湯,真的有點無語問蒼天,放下電話我就趕快打電話給航空公司,希望能夠有機會可以更改時間去巴里島,免費機票的的機位一向都很有限,常常需要半年前以上先行訂位,一些比較熱門的時段,很可能就很難拿到機位,916日才臨時告知我要10月初要出差的事情,真的是讓我措手不及,所幸老天爺保佑,一番周折之下終於922日有機會可以去巴里島,本來因為很多日期都已經客滿沒有座位,我必需在924日回國,18日到航空公司去開票,順口問了1句:「925日有座位可以回來嗎?」原本是沒有抱任何希望,沒想到服務人員告訴我那天正好有人取消座位,所以我們回國的時間可以延期1天,在老天爺幫忙下,終於讓我們可以去巴里島旅行,雖然只有短短的4天,但是這次的旅程都讓我們念念不忘,有很多珍貴的經驗與回憶,也在心中許下心願,明年再呼朋引伴來巴里島享受天堂美景。 
    前往巴里島無需在台灣辦理簽証,抵達巴里島的機場之後,只須要付25元美元的簽証費用,就可以拿到1張落地簽証,真的覺得這個機場是在搶錢,落地簽証費用以前是15塊美金,幾年下來已經漲到25元美金,這次是我第3次造訪巴厘島,雖然只是1個小島,卻讓我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出發前我請巴里島當地的朋友ROBIN(阿牛,上圖))幫我訂飯店,甚至也請他幫我訂車子,這幾天的行程我的朋友也都替我安排妥當,所以雖然我是倉促出國但是一切都很順利,當地的朋友ROBIN(阿牛)是當地天宇旅行社的資深導遊,我在第2次前往巴里島的時候認識他,相當熱忱善良的年輕人,他的工作就是服務台灣人旅客,當時我的腳扭傷了他一直很照顧我,也因此在那一次的旅行當中我們結了很好的緣分,日後也常常保持聯絡,這次我到BALI車子&飯店都是他幫我搞定,真的讓我不但省事省時又省錢,非常感謝他的協助。 
   觀光客非常多,所以出海關都要等很久,最好是1下飛機立刻去辦理落地簽,然後再海關前面排隊,如果你是兩人同行,1個人負責去辦理落地簽証,另外1個人去海關前面排隊,這樣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辦理簽証的時候需要給工作人員看護照,所以記得要拿兩個人的護照一起去辦理落地簽證。


 




機場也有提供很多旅行資訊可以索取,下1張照片的左邊有許多旅行資訊,大部份都是英文或者是日文,反正我看不太懂英文,所以我拿了一大堆日文版,這些旅行資訊很多都是當地的旅行社宣傳冊子,有許多自費行程的介紹,這些行程的安排也可以作為自己在安排行程的參考,有些資訊也有巴里島的地圖,參考與實用價值非常高,不需要在機場兌換美金因為這裏的匯率並不好,可以進入KUDA區找一些安全而且好匯率的地方換美金,如果擔心自己身上沒有印尼幣可以搭乘交通工具,那麼可以換10元美金就OK,因為從機場到市中心KUDA只有10分鐘,TAXI的費用約20000印尼幣,折合台幣約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