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9月22日 巴里島浪漫紀行


  巴里島的家樂福大賣場剛開沒多久,前幾年第2次來巴里島的時候還沒有家樂福,這次再回到巴里島發現最熱鬧的KUDA市區,沿途多了好幾間大型的商場,其中最熱門的就是家樂福、DISCOVERY MALL,這次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逛商場,所以我們只有去家樂福採買一些必用品,我需要拖鞋、防蚊液、防曬乳液,老公需要買休閒短褲,所以阿牛(ROBIN)帶我們到家樂福賣一些必要的東西,這裏有一些商品也可以帶回台灣當作禮物,只是我們時間不多,所以沒有辦法好好採購,真的只有抓了幾樣東西就去結帳,有時間的話倒是可以慢慢逛,喜歡逛街買東西的朋友,可以留半天的時間在這個KUDA區附近的商圈好好看看,除了家樂福之外,這附近還有很多商場可以逛街買東西,我們夫妻對逛街沒有興趣,所以只有在家樂福逗留將近1小時的時間,另外提醒各位如果去家樂福買防曬乳液,要注意有些品牌的價格不便宜喔! BANNA BOAT就是比較貴的品牌。








家樂福採買的必用品&小禮物


因為時間有限我們能購買的東西並不多,事後想想覺得很可惜,應該一次就先買齊全,ROBIN也建議我一次就先買齊全,才能夠全心去遊玩,不會浪費太多的時間在逛街上面,但是我很懶又不想要帶太多東西,所以購買的並不多,回國後發現真的買太少,根本沒辦法送朋友東西。誠心的建議各位如果來到巴里島的家樂福,也可以先把送禮名單準備好,乾脆就在這裏把一些禮物就先採買起來,因為這裏賣的一些小禮品,價格都很合理也很便宜,總而言之,最好事先把禮物名單準備好,才不會錯失採購的時機。




BANANA BOAT 的產品價格不便宜,我只買了兩個防曬乳液,下面這1款防曬乳液就要300多塊台幣,我另外買的1瓶防曬乳,也要400多塊台幣,總而言之非常不便宜,買了這兩天防曬乳液,就花了800元左右,所以最好是從台灣就帶過去吧,不然在這裏買不見得會很便宜。









家樂福賣的一些小禮品很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