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餐過後我跟柜台的人員提到早餐的素食問題,櫃台人員非常親切的替我詢問餐廳的廚師,發現雖然早餐的餐點很豐富,但是每樣菜幾乎都是我們沒有辦法吃的葷食,因此飯店非常親切提供另外1套素食餐點,美味可口的滋味讓我們一直懷念不已,當時每一口都充滿幸福,是我們4天的行程中最愉快的1餐早餐。



原本在台灣我是很少吃早點的,但是飯店特別為我準備的素食餐點實在是太可口,我忍不住吃了3碗飯,第一天就成了大飯桶,一邊吃東西還一邊跟老公說我們好幸福!! 




 













不要看這碗湯只有簡單的材料,湯頭實在是好鮮甜,簡直是人間美味,連我隔壁桌的團員也跟我要了1小碗湯頭,人人都說太好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