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靈界的訊息(3) ~ 天地乍變人禍難平


2009811


林一凡老師上星期告訴我85她要去內觀中心閉關10
爾後88莫拉克颱風來襲造成高屏地區受創嚴重
原本以為老師是去高雄六龜參加內觀中心的共修課程
看到TV NEWS播報六龜的重大災情
MELODY對老師的安危甚為掛心
CALL老師好幾次都連絡不上
關機中的老師安危不明
謂實令人憂心如焚
在難以 連絡上 老師的情況下
今天MELODY不得已之下只好用超意識的方式去 連絡 老師
11
點多靜坐時我特意讓自己進入深度潛意識狀態
試圖透過意念力去 連結 老師的潛意識
並且集中精神 向 老師發出意念
希望她感應到之後能夠立即連絡我報平安
但是在我不斷 向 老師發出意念的同時
卻有外來的訊息一直要插隊進來
原本我是不想理會但是它還是硬生切斷我對老師的意念發送
無奈之下只好被動去接收這個不速之客的外來訊息


 


 


接收到的訊息首先是一些畫面
有山洪爆發跟走山等等來自自然山川的大地變異
也有來自高靈的聲音說了下列一段話:


 


天地乍變人禍難平


 


非天禍也人自禍


 


人心難定禍難平


 


高靈的訊息說對於這次的重大風災
都是人類自己引發的災難
原因不只是環境的問題
而是人心的問題
人類的心靈在這些年來日趨扭曲
因此許多負面能量不斷的累積
已經對大自然產生影響
所以大自然也開始在反撲自救
也就是說台灣人民必須回歸質樸的心靈
導正心靈的負面能量與磁場
才能避免如此大規模的浩劫
如果經歷這次的風災還不能心靈覺醒
那麼還會有後續的災變發生
人類不可不慎!!!!


 


 


在收到這些訊息後MELODY一直抗拒不想再接收
所以重新把思緒拉回與老師的意識連結
11:30
結束意念的傳送之後
跟好友JERRY討論這則訊息
他建議我PO上來讓世人有所警惕
12
點多老師終於主動CALL我向我報平安
感謝菩薩的庇佑!!!!


 


風災雖過未來的重整之路仍然需要努力
心靈的重建更是重要的一環
此次風災受難者眾多
請大家送愛與祝福的光給這些受難者


請您閉上眼慢慢深呼吸數次(3~5)
藉由深呼吸讓自己靜下心來

然後觀想明亮的光(或菩薩 上帝 阿拉的聖光)
再以觀想力想像這些帶著療癒與祝福的光照著所有的受難者

讓這些受難者沐浴在聖光之中
也可以對著光發出您的祝福訊息
這些祝福可以是一段安慰或是鼓勵的話
也可以是一種充滿關愛的心情
這樣的方式都可以讓您把愛與祝福傳遞給受難者
不要小覬意念與觀想的力量
意識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只要有心他們的靈會收到您的祝福
讓我們一起來為他們祈福
也為台灣祈福
!!!!


 


 


延伸閱讀



潛意識訊息~~來自靈界的訊息(1)


來自靈界的訊息(2) ~~ Reminder(提醒者) &Pretender(偽裝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