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 我的小提琴弦斷了!!"
一聽到DAVID的話我立刻臉上三條線
前幾天的琴橋問題已經讓我很頭痛
現在這小子又把弦弄斷了
苦命的媽媽又要拎著琴往樂器行跑
當自動門一打開琴室傳來優美的鋼琴聲


看著他們專注的學琴MELODY有些羨慕
想像自己的手也是如此撫過琴鍵

"小姐!! 妳的琴弦好了"
"謝謝! 你這裡的學生很多喔"
"是呀!! 我們是老店了也沒漲價所以學生一直不少"
"難怪常見學生進進出出"
跟老闆娘哈拉中發現這裡可以不固定時間學琴

MELODY想起少女時代想要學琴的夢



雖然很想學但是因為工作時間不固定
所以也沒有固定的時間可以學琴
曾經找過幾家音樂中心
可是大多因為時間不固定所以無法如願
今天雖然心動可是看看自己已經老化的手
就又開始打了退堂鼓
這一天我帶著欣羨的心情離開樂器行


第2天上午我家老大DAVID又大聲喊媽了
每次他這樣一喊我就知道他老兄又出問題了
"媽媽 ~~ 我的小提琴弦又斷了!!"
我就知道這小子又搞出紕漏
"媽媽~~我要上課沒時間去修妳幫我去啦"
真搞不懂為何我會如此歹命
心不甘情不願的拎著小提琴出門
"咚~~ "
一聽到這個聲音我知道完了
居然才剛出門還沒有進電梯就把小提琴摔到地上
到了樂器行老闆一看
"小姐  琴柱也斷了"
唉!!!!!連琴柱都被我這個迷糊媽媽弄斷
當我懊惱不已時琴聲又飄入耳內
那一刻好似有股力量要我說:

"老闆  我要學鋼琴!!!"


MELODY的聲音居然有些興奮
"好啊  妳要古典還是爵士鋼琴"
"古典鋼琴!!!!"
"古典會比較難喔"
"沒關係! 只是我時間不固定"
"時間可以配合妳只要事先告知"

2天後就這樣開始了我與鋼琴的初戀

 


音樂一向是MELODY的精神食糧
很難想像沒有音樂的世界要我怎能忍受
我喜歡的音樂範疇很廣
搖滾樂  嘻哈  JAZZ 藍調 古典樂 重金屬我都OK
只有日本的演歌我無法接受之外
大部份的音樂對我都是OK的
JAZZ&古典更是我的最愛
學鋼琴也是MELODY的願望





 

這幾天聽自己BLOG的背景音樂 "夏日香氣"
又把想要學琴的慾望挑起
當下一時衝動就報名學鋼琴
今天是上課第一天老實說我的頭還昏沈的
因為昨晚實在是被一杯綠茶弄得我睡不著
今天根本是昏沈一整天
向來嗜睡的MELODY最怕沒睡飽


老師很親切的教我這個笨學生


雖然笨手笨腳的但是也頗為自得其樂
老大看到我的音樂課本還笑我用好幼稚的書
對呀~~ 我是老了呀   不過能夠學習自己喜歡事物
也是人生的幸福呀!!!!


 


PS MELODY的BLOG的背景音樂是韓劇 夏日香氣的背景鋼琴曲 , 網路上有人說是莫札特的鋼琴協奏曲 , 但是我查了很久應該是曲名"夏日香氣" , 有樂譜的朋友請提供喔!!!!


《夏日香氣》配樂 樂譜下載 http://www.popiano.org/big5/piano/soft/8614.htm


這個網頁可以下載樂譜
但是要記得下載可以看譜的軟體overture
網頁上有介紹注意一下


Overture 4.0繁體中文版:   下載地址  


Overture 4.0簡體中文版:   下載地址


中文幫助手冊


  Overture4.0 VST功能詳解      



曲名:여름향기 2(夏日香氣 2)(韓國版原聲帶中第8首)
여름향기(夏日香氣)(台灣版原聲帶中第17首)
專輯:여름향기(夏日香氣) 原聲帶
發行日期:2003 08 05(韓國版發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