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老人癡呆症的MELODY
忘記要拍攝喜來登飯店的早餐餐廳的照片
所以只有餐檯上的餐點以供參考
這些照片是2月底左右拍攝的
這家HOTEL的早餐餐點很豐盛
比圓山HOTEL的早餐好太多了
但是也是沒有太多素食者可以選擇的食物
如果是素食者要記得提醒服務生
會為素食者另外準備炒青菜





MELODY的同學很喜歡這裡的早餐
所以我懶得吃的時候餐券都會給他們
懶的吃的原因之一實在是素食者可以吃的不多
我平日也不常吃早餐所以送他們是物盡其用




這個水果BAR是我的最愛
除了我不敢吃的木瓜
其他的每次MELODY都裝滿滿一盤
拍攝當天沒有楊桃
第2天就換了一些水果
楊桃也出來見客了




素食者在這個餐檯是沒有東西可以吃的



素食者在這個餐檯可以吃的只有醬菜
有的醬菜有五葷喔




素食者在這個餐檯可以吃的是海苔跟油條啦




素食者在這個餐檯是沒有東西可以吃的
所以要讓廚師另外炒素食的青菜喔


台北市的HOTEL有幾家的早餐菜色豐富還不錯吃
喜來登就是其中的一家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餐廳
晶華酒店是我認為最好的一家對素食者最友善
盛世王朝飯店的早餐也有多種菜餚可供選擇
凱悅HOTEL我覺得SOSO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