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省錢延醫命垂危 年幼兄妹堪憐


TVBS 更新日期: 2008/03/05 18:31 劉松霖







台中縣有個單親家庭經濟陷入困境,急需外界幫忙,父親半年前感冒,為了省錢延誤就醫,沒想到惡化成肺炎,甚至呼吸衰竭,有生命危險,他的一對兒女都在唸國小,不但生活費出現問題,還要煩惱爸爸病情,忍不住傷心落淚。



斗大淚珠掛在臉上,侯小弟傷心難過,煩惱爸爸生病好不了。10歲男童侯聖育:「米放到電鍋煮,煮熟以後,拿碗筷盛給爸爸吃。」 侯小弟10歲,必須挑起照顧爸爸的責任,還要顧著身旁只小他1歲的妹妹。10歲男童侯聖育:「如果有泡麵就煮泡麵吃,如果沒有泡麵就泡牛奶。」


這讓爸爸過意不去,但他更擔心自己快撐不下去了。染肺炎單親爸侯春財:「我不想跟他們分開,你們不可以…。」記者:「送他們到孤兒院?」侯春財:「拜託你們。」


隔離病房裡大家都帶著口罩,因為侯先生病情嚴重,感染病菌隨時可能會走,半年前他感冒,為了省醫藥費,自己服用成藥,沒想到惡化成肺炎,體重從70公斤掉到38,消瘦了半個人,過年前住院就沒回家過。侯春財:「會盡量去照顧小孩,但不可能,他們兩個還小啊!」


侯小弟的印尼籍媽媽,9年前生下妹妹離家出走,爸爸是洗車工人收入不多,姑姑、伯伯家境同樣不富裕,現在這對小兄妹除了煩惱生活費,更擔心爸爸如果未來不在身邊該怎麼辦!



 

 

TVBS的回覆如下:

 

親愛的 Melody 您好:

首先,很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所提出的問題:

標題:父省錢延醫命垂危年幼兄妹堪憐救助方式?
內容:父省錢延醫命垂危年幼兄妹堪憐救助方式?

我們的回覆內容如下:
烏日郵局局號:0021030 帳號:0289772 戶名:侯春財


最後,再次感謝您對TVBS的支持!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您來信告訴我們,TVBS自當竭誠為您服務。

TVBS觀眾服務中心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