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幸福之一就是有人能夠關心自己
DUCK
就是常常讓MELODY有這種幸福感的好同學
前幾天DUCK特地接我下班
還帶來DUCK媽媽親手醃漬的香脆蘿蔔與茶香花生
DUCK說這些是特地為我媽媽帶來的
自從媽媽中風後來自朋友的關心不斷
真的讓MELODY好感恩也覺得老天爺待我極好
讓我有這樣情義過人的好友


這已經不是DUCK第一次為我媽捎來美味小點
也不是MELODY第一次吃到DUCK家的香脆蘿蔔與茶香花生
但是這一天的香脆蘿蔔與茶香花生
不但香脆可口更有濃郁的幸福口感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感動與溫暖


DUCK的媽咪一向廚藝精湛
自家製的香蘿蔔與茶香花生更是一絕
口口香脆令人口齒留香
初次在DUCK家吃過之後就難忘其美味
香脆蘿蔔與茶香花生的好滋味連媒體都報導過喔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21/57/tuwc.html




 



茶香花生太好吃每兩三下就吃了半罐
才突然想到還沒拍照
不得已啦~~所以只剩半罐花生來見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