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時間 : 2007年9月8日


MELODY一向工作超忙


跟家人聚會的時間真的很少
也常常會錯過老爸的生日


去年因為MAMI中風


為了照顧陪伴老媽


MELODY暫時休假一陣子


在酷熱的暑假終於難得全家聚會為老爸慶生


這也是多年來我家2個少爺首次為外公慶生


這個珍貴的BIRTHDAY PARTY當然要拍照留念啊~~


今年老妹的愛犬 MEI MEI也搶了不少鏡頭喔


 



老爸最開心的事就是跟自己的寶貝孫子在一起
今年又多了老妹的愛犬 MEI MEI
我家終於有了 "孫女"



老媽&MELODY



 


老哥&老爸最不對盤


MAMI & 印傭SURI  
我們全家愛極了SURI 
天天讓我高喊女佣萬萬歲



大嫂&寶貝兒子們




老妹&愛女 MEI MEI  
MEI MEI是一隻從來不認為自己是狗的小女生喔~~
MEI MEI上餐廳一定要坐BABY CHAIR
為了她常常很多美味餐廳都去不得
怨呀~~~~~~~~~~~~~~~~~~



老妹&老哥的么兒




我家DAVID&老哥的么兒是老爸最年長與最年幼的孫子




我家最可愛的台客~~~妹婿
他可是MELODY最寶貝的妹婿喔





三劍客中間的大隻佬是MELODY的老弟
去年心肌梗塞發作被醫生告誡要減重但是成效不彰
不過在住院其間終於讓老弟剪掉蓄留多年的長髮
真的是老天保佑啊~~~~~~~~~~~~~
右邊的歐吉桑是MELODY青梅竹馬的鄰居LINGO
他是老爸的忘年酒友這次MAMI中風住院
醫界關係相當良好的LINGO可幫了不少忙
黑衣四眼田雞 "炒飯"是LINGO的大兒子
MELODY最不愛站在身高180幾公分的"炒飯"旁邊
會讓MELODY顯得更加迷你袖珍


我家唯一的 "孫女" MEI MEI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還沒有孫女的阿公對她可是疼愛的不得了
明明是千金小姐卻被她的台客爸爸教成台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