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DY成為素食者的原因是相當討厭跟害怕動物

所以平日的飲食也不願食肉


因此漸漸成為素食者

MELODY從小可以說是活在動物陰影下

我家全盛時期所養的寵物之多

簡直叫我抓狂

1隻狗 數隻小鳥 一缸熱帶魚 十數隻鴿子 一隻猴子 2隻雞 13隻天竺鼠 2隻兔子 1隻烏龜 幾隻貓

我家根本是動物園

不但如此我家老媽還想養大蟒蛇跟黑猩猩

最後我受不了告訴她"有蛇就沒有女兒"

還有礙於黑猩猩是保育類動物

她才終於打消念頭不養

原本我還隨時準備離家出走



從小被動物嚇壞日日不得安寧

MELODY小學有好幾年是連覺都睡不好

天天睡覺前要仔細檢查是否有動物進入我房間


還會用棉被把自己包的緊緊像粽子

就怕那些動物一不小心跑到我房間

還記得有一晚床底發出一些奇怪聲響

讓我花容失色尖聲驚叫

我爸趕緊到我房間抓嚇壞他寶貝女兒的原兇

原來是我家烏龜闖入我房間

甚至於只要客廳擺雞毛襢子我就不會進客廳

除非有人把它拿出客廳放在我看不見的地方


媽媽準備的便當只要有1塊雞肉


MELODY絕對原封不動把飯盒帶回家 


別想我會吃一口


還曾經為了此事被我爸打一頓


因為他認為我不吃會沒有營養






就連小學課本只要翻到有動物的那一頁

MELODY一定趕緊跳開管他老師上不上課

還有我媽超愛去沖繩

有個觀光地點叫琉球王國

那隻招牌白色大錦蛇

我都戲稱牠是我媽的拜把

我媽第一次去就跟牠玩的不亦樂乎

整隻蛇掛在脖子上

我光看照片就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