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斐麗巴黎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館前路9號
電話:04-2323-6625

位於台中市科博館旁,外觀採古典巴洛克時期建築 ,展現出富麗堂皇氣息


顛覆了一般人對於素食料理的刻版印象


以新鮮有機的時蔬為食材,以法 式料理的風格賦予素食新面貌


歐洲宮廷的優雅氣味,仿自凡爾賽宮的富麗設計


餐廳裏的色調以金色為主,1樓挑高的設計更增寬敞的空間感


輕柔的古典音樂更增添恍如巴黎的浪漫







自助蔬果點心沙拉吧






義大利奶酪略帶苦感MELODY問餐廳的人員這種奶酪是否有添加RENNET(動物性的凝乳酵素)


餐廳的人一問三不知甚至還搞不清楚我在說什麼,這種標榜高檔法式料理的餐廳,工作人員對自家的食材不夠了解令人有些失望,所以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楚到底是否由使用動物性的凝乳酵素,如果有疑慮的朋友自己可以跟這家餐廳作進一步的探詢。





無限量供應沙拉之中所提供的1款馬鈴薯沙拉


義大利奶酪&醃漬龍眼




MELODY點的餐是B餐


主菜是


珮里戈爾松露飯


French fried rice with vegetable  and chopped truffles 


平常其實我非常討厭香菇之類的東西,但是衝著法國松露的面子,所以選了這道主菜,沒想到當我看到主菜端上桌,光看我就沒有胃口,最後折騰半天好不容易才把這盤菜吃進去,如果要問我味道如何,我只能說沒有讓我覺得有為之驚艷的感覺。



義大利野米



伯爵花椰燕麥濃湯Caulzlower soup


手工豆腐餅干&南瓜蛋糕





普羅旺斯玫瑰茶(味道太淡,玫瑰的香味也不夠,憑良心講口味平淡無奇)



MELODY覺得以斐麗的價位實在要做精緻一點的餐飲


有點高價位低質感的感覺


 http://www.shopcool.com.tw/profiles/philippe/feature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