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自己還很幸福


因為工作的關係的經常會有客人送我東西


絕大多數都是一些從日本帶過來的餅乾或者是小點心


有的時候是名牌口紅、香煙、手帕、女用皮包、絲巾、洋酒、水果籃、日本綠茶、英國紅茶.....


其實有時候許多他們送東西我根本用不到或吃不到


因為MELODY自己本身是素食者


客人好意送我的糖果餅乾或者是巧克力


有的是我不能吃,或者是數量太多我根本吃不完


甚至今年朋友以及日本客人送給我的茶


已經可以讓我一整年都喝不完


體念大樓的警衛每日工作辛苦


而且也很感恩他們平日的努力以及付出


因此我常常會借花獻佛


就把這些東西再送給大樓的警衛


因此我們家大樓的警衛也相當有口福


幾乎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東西可以享用


只要我不出差的時候,常常都會幫他們準備一些小點心


剛開始我只有替晚班的警衛準備(因為我下班以後已經幾乎超過9點 )


到後來只要我白天不用工作


我也會為下午班的警衛準備下午茶的小點心


而且準備的點心種類也非常的多


(因為日本人送給我的東西琳瑯滿目,連我家的小朋友都已經對這些東西免疫)


有時候我會幫他們準備各式各樣英國的紅茶,或者是阿里山的高山烏龍茶


有時候心血來潮也會弄一些義大利麵、鬆餅.........


每次在替他們準備這些東西的時候


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的周遭有這麼多人會給我這些美好的東西


而且也非常感謝大樓的警衛


願意讓我把這些幸福分享給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