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DY跟村長通過電話之後,又開始跟PHOTOSHOP戰鬥,開始整理那些好像永遠整理不完的照片,當飢餓感開始侵蝕MELODY的時候,才發覺已經8點多,趕緊利用全球素食資訊網開始尋找餐廳,左找右找就是沒有一家餐廳願意收留我,因為實在是時間太晚,後來突然間想到距離比較近的"糟老頭餐廳",來不及打電話去訊問他們,是否還願意收留我這個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的懶惰蟲,MELODY立刻叫了1台計程車馬上殺到這家餐廳,沒想到到了餐廳之後才發現餐廳的廚師已經前腳剛離開,餐廳的老闆看到MELODY嘴巴一直喊著「肚子餓!」大概覺得我這個女人真可憐,自告奮勇告訴我願意幫我準備簡單的餐點,真的實在是很感恩!!老板大發慈悲之心解救我這隻餓鬼!!


MELODY把老闆幫我準備的東西全部一掃而光,桌上可以說是杯盤狼藉,趕快來看看好心的老闆幫我準備什麼樣的餐點!!


用餐時間:2006年 9月27日 20:40


 


五穀飯的口感相當不錯,只不過味道稍微有點清淡,如果對於重口味的人而言,也許口味會覺得調味不夠重,但是多人非常講究身體的健康,反而不見得會喜歡口味重的飲食,MELODY基本上還算可以接受的調味。



其實我非常不喜歡餃子之類的東西,但是老闆非常謙虛的說他只會弄煎餃(你太客氣了!Melody連炒飯都沒辦法),所以MELODY"勉為其難"接受煎餃,看到煎餃那1霎那,直覺反應是"為什麼每個煎餃都那麼大",也許是我向來不喜歡這種東西,基本上對這種東西的印象並不深刻,原本我並不是很期待會有什麼好味道,因為我從來不覺得這1類的東西好吃,沒想到養生煎餃的美味令人驚艷,煎餃的餡料本身的調味已經相當入味,幾乎不必要再添加任何調味醬就可以入口,強烈建議有機會去用餐的朋友,也可以點這道菜!!





 「蒸南瓜」是老闆特別招待的小菜,據說將來要搭配五穀飯,所以老闆希望我給他一些意見,這道小菜並沒有太多的調味,完全就是南瓜本身的真正原味,我不是什麼美食家也沒辦法給他比較正面的建議,如果下次有機會去用餐的朋友,也許可以給老闆更好的意見吧!



山藥杏鮑菇」據說是他們新研發出來的小菜,老闆非常客氣的招待了我1份,MELODY個人是覺得口感還不錯,老闆說他們還在想要如何讓這道小菜的賣相更好,請各位也給一些意見吧!



「酸辣湯」這道湯品應該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印象中的口感應該是酸中帶辣,但是這家餐廳的酸辣湯我卻覺得好像有添加中藥藥材的枸杞,MELODY個人覺得好像酸度並不夠,剛開始喝並不覺得辣,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後勁卻有點強,覺得還蠻辣的,MELODY建議拿掉枸杞的味道也許才不會那麼突兀。



MELODY覺得老闆相當令人感動的是,非常能夠接受客戶的意見,而且幾乎都是立刻改進,這種情形在很多餐廳幾乎看不到,因為許多餐廳的大廚非常過於自我,有的甚至還聽不下去客人的意見,雖然這家餐廳開幕沒有多久,一切都還在摸索進步中,希望各位如果有機會去用餐,多多給予鼓勵跟正面的建議,素食餐廳原本就是屬於客戶階層冷僻的性質,所以經營上難免非常困難,好的鼓勵跟建議可以素食餐廳生存的更久,造福更多的素食人口。


 


相關的文章可以點選下列的I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