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品豆花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28號(近大同市場)
TEL:(02)29834666 (外送專線)
    0958663293
營業時間:周2~周日 10:00AM ~ 11:00PM(賣完就提早打烊)
         周一公休



 


這家豆花店是我們全家的最愛!!!!
以前它還只是一家擺在漫畫租書店前的路邊攤
我們全家從路邊攤時就吃到現在的店面
可說是死忠粉絲喔!!
連我那個不喜吃甜食的老公都很愛吃

在我的BLOG文章中剛剛PO上極品豆花的照片
我就想吃到爆連內文介紹一個字也沒有打
就趕緊要我家副班代(小兒子BILL)去買
還怕賣光了立即CALL老闆娘先ORDER 6碗
諸君可以想像它對我們家多有魅力
這家豆花店標榜古早味手工豆花
極品的豆花價格是30
可選花生或粉圓(紅心粉圓)二選一
通常我們都是選擇魚與熊掌兼顧的綜合豆花
一碗只要$35


(照片是2011年的所以是還沒有漲價的標價)




極品的手工豆花口感綿密好好吃!!


體質過敏的我吃花生有時會過敏起蕁蔴疹
會讓我奇癢無比無法成眠
但是為了極品豆花我可以豁出去了
先吃了再說啦!!


媽媽咪呀! 他家的豆花口感細緻綿密
(兒子剛買豆花回來 呵呵! 先吃再來繼續PO文!!)



吃得好滿足喔!
再繼續PO囉~~

豆花店的老闆以前還會出來幫幫忙
這幾年因為罹癌後就幾乎看不到他了
老闆娘是堅強的女性裡外都靠她在打點
生意還算不錯已經做出口碑
吃過好幾家豆花還是覺得他家的好吃
有機會路過可以在這裡歇歇腿吃碗豆花再上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