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妙觀小吃群位於蘇州鬧市中心觀前街 , 集姑蘇點心、小吃于一市,著名的有五芳齋的五香排骨、升美齋的雞鴨血湯、小有天的藕粉圓子、炸酥豆糖粥等,此外還有千張包子、觀振興面館的各種蘇式麵條、凈素菜包子等等


        當然我們不可能全去品嚐 , 會選五芳齋是無心插柳  , 在台灣收集的資訊顯示 , 觀前街有素食餐廳功德林 , 原本要去吃的沒想到它早就搬了 , 看看附近的餐廳 , 覺得這家比較順眼
        結果是 ~~~~~~~~~~~ 好吃到爆!!!!!!!!!!!!!!!!!!!!!!!!!!!!



五芳齋位於蘇州觀前街太監弄
生意相當好我們才進去沒多久就客滿




五芳齋的小吃有很多素食的 , 而且價格相當便宜 , 份量也頗為可觀喔!!!!
MELODY點的每一樣點心都好~~~好~~~吃喔!!!!!






 如果我沒記錯這是素食炒飯






這個小菜是"手剝筍"要剝去外皮吃 ,口感一級棒!!!! 鮮嫩可口 , 強烈推薦!!!!
我們連點2盤!!! 1盤8RMB而已







吃這麼多東西只有花費52RMB ,實在是"俗擱大碗"!!!!!  
去觀前街一定不要錯過這家餐廳
據說他們的粽子也很暢銷
一到端午節訂單接不完
 


提供菜單讓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