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前一天再三交待要帶厚重外套上黑部立山
超怕冷又超聽話的Melody真的一身厚重上山
我哩咧~~ 根本沒有導遊說的那麼誇張
只是有些小冷而已啊
大部份的室內還是有暖氣設備
並不會冷到讓人受不了
最後看我受不了一身的厚重
我家老公當"孝母"一路幫我拿外套


感恩啊~~


 


大觀峰有家小商舖販賣當地的點心
愛吃的我當然沒錯過


看到一大堆點心我還跟老公抱怨"怎麼我的胃袋那麼小!!"
很令人可喜的是這裡的點心大部分都是素食的喔~~
我跟老公也買了一些嘗鮮啦



看到這個台灣人幫她做的小招牌
就知道口味不錯吃喔
旅行時不一定要吃大餐
行進間吃吃當地的小吃也別有風味


 


這是抹茶口味的立山丸子



三色飯糰一盒650日幣也是素的
隔壁的紫米藥膳飯也是素食OK啦




Melody這次拍攝的幾乎都是素食者可以吃的啦
好好享用吧





今年要去日本前老公就說要吃吃當地的小吃
在大阪跟京都我們能吃的素食小吃很有限
後來是在黑部立山才算是吃到好吃的小點心

只可惜胃袋太小了真的塞不下啦

很多的點心只能看卻吃不下~~~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