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 ㄚ舒 的大作中提到: 】


那天和女兒看完一個靈異節目。女兒問:媽,剛才那位靈修的老師說,我們的原靈來自億萬光年外的宇宙中心,只因為愛戀紅塵的美好,所以忘了返鄉的路,那當初上帝為什麼要把一群靈送來地球?讓我們現在回不去原鄉,只能世世不斷輪迴?


母女倆針對這個話題,你一言我一語地腦力激盪了好一會兒,最後我們下了一個自以為是的結論:人類是上帝失敗的實驗品,為了不污染原鄉,只好放逐在這顆美麗的星球,等待被救贖。


結論下完,心情有些沉重,於是母女倆連袂上滴水坊素食館大啖,這裡,見到一些師父的法相以及一些茹素者的慈容,鬱悶的心消褪了不少。


沒想到,女兒哪壺不開提哪壺,天外又飛來一筆說:媽,上帝為什麼不把我們這些失敗的作品直接銷毀呢?


女兒無厘頭的問題不知該怎麼回答?其實,我也充滿疑問:我們為什麼會來?



MELODY的回應:


以人類有限的感官是無法感受到宇宙的浩瀚與深奧
宇宙大我是由無數的小我組合而成的
每個小我的能量都不一樣
宇宙大我必須維持能量的平衡
我們每個人每個靈就是小我
小我會來輪迴是為了提升靈的能量
「大我」會綜合所有小我的能量


那麼為什麼「大我」裡面會有「小我」呢?
那是因為「小我」有各種不同的能量
妳的身體細胞是每個都一樣嗎?
應該不一樣吧
所以才會組成妳這個整個完整的身體
這樣的概念妳懂了嗎?

也就是說我們都是小我
而且是來自宇宙大我
因此我們就是宇宙大我
宇宙大我也是我們
就像佛教中說的人人都是佛
妳可以把宇宙大我解釋成佛
而我們都來自於佛
所以會有佛性



那為什麼小我(人類)要下來輪迴?
靈在天堂是無法感受到5感與七情六慾
所以必須借由人身,來體驗所有的悲歡離合
體驗
所有的愛慾情仇
知道之後才能夠提升更大的能量
造成更大能量之後
才能重新組合更大的大我
這個方式是宇宙天生的
因為宇宙間彼此提升能量的工具不一


在我們這度宇宙空間是利用輪迴
做為能量提升的工具
人類的感官有限
妳無法用人類的感官去感受宇宙的能量
但是宇宙能量要借用肉身的感覺,去體驗,去進化
並且藉此再加強它的能量的正負
維持它的能量的平衡
以及它的能量的加持


 


簡言之為什麼要輪迴是因為靈必須透過這種方式去提升能量
才能回歸大我讓宇宙大我的能量也能擴充
最終是每個小我都要回歸大我


身體是一個工具而已
是妳歷練的工具
也是妳進化的工具

以及妳平衡能量的工具


 


 


說明這麼多妳明白了嗎?
其實這些文章中有很多內容
是我跟魚籃觀音請教的
希望來自佛菩薩的智慧可以幫妳解惑
如果妳還想了解多一點
可以看我的BLOG



 

延伸閱讀


何謂大我與小我?讓眾生全部留在人間輪迴,不是能產生更多的能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