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之下,昨天晚上NLP技巧的演練,讓我再次體會到,雖然這一生中跌跌撞撞,但是始終有貴人相伴,也讓我深信自己是受到眷顧的,長者的一番溫馨談話,也勾起了我許多的回憶,回顧從小到現在,我的確有好幾次都是跟死神擦身而過,幼稚園的時候出了1場車禍,頭部受創在太陽穴的附近留下了傷痕,國中的時候又是1場車禍讓我頭部著地,在醫院中照射X光發現沒有任何骨折現象不打緊,幾乎是身體毫髮無傷,連腦震盪的現象都沒有,奇蹟似的走出醫院,現在回想起來,簡直就跟連勝文先生的槍傷一樣根本就是奇蹟,1992年我在生產的時候,當時的醫生以及護士全部集中精神在接生的工作上,沒有人注意到躺在生產台上的我,其實已經呼吸困難,幾乎沒有辦法呼吸,就在我心臟負荷不了,已經快要斷氣的那1霎那,我的大兒子終於出來了,暫時解決了我呼吸困難的問題,讓我跟死神擦身而過,其實1991年有1天關聖帝君來找我,他告訴我不要害怕,他是為了解決我的心臟問題而來,當時我覺得有1股力量,緊緊的揪住我的心臟,用力1扯!1股痛徹心肺的疼痛蜂擁而來,當時我還以為自己是在做夢,沒有想到隔天醒過來心臟痛了一整天,1992生產時所發生的呼吸事件,讓我領悟到如果當時關聖帝君沒有先來治療我的心臟,也許會在那次的生產就去跟上帝喝咖啡,生產過後有好一陣子我只能平躺在床上,因為呼吸一直有問題,只要側身馬上開始呼吸困難差點要休克,我還記得當時有好幾天每天晚上,觀世音菩薩都來幫我灌注能量,非常清楚的可以感受到1股強大的能量,從我的頭頂進入之後貫穿全身,產後的我身體非常的虛弱,多虧了觀世音的加持,我才有辦法恢復健康。


 


    現在再回想這些經過,的確在我的生命當中,有過好幾次的貴人相助,而且真的也是受到神明的眷顧,有時候當人生有所挫折起伏的時候,我的確也曾認為自己沒有受到關愛,但是現在認真的回想起來,其實這一路走過來,人生雖然有所起伏,然而有很多貴人總是在適當的時候出現相助,所以自己還是受到許多關愛,我相信在這1條人生路上我不會是孤單的,因為我知道隨時隨地都有人關心我、愛我,謝謝所有的人事物來到我面前讓我更成長!!謝謝您!親愛的師傅以及我的家人們!!謝謝你們一路相隨!!祝福你們!!


 


 


PS. 最近幾個好友都在學NLP
所以我們都會互相操作練習
昨天有同學拿我當個案
練習他所構思的NLP技巧的運用
透過NLP的技巧去了解
我為何不去面對自己未來的人生任務
而是選擇讓自己偏安的生活
結果是因為我認為自己的愛一直在透支
好像自己受到的關愛不夠
在探索的過程中我才明白自己是被受關愛的
我把這段心靈探索PO在自己的BLOG中
想透過這篇文章告訴大家
這世界上永遠有關愛你的人(或是事物)
他也許是你的親友 陌生人
也或許是一本書
更可能是你家的寵物
無論這個關愛的化身是甚麼
也不管它的型態是甚麼
它是無所不在無時不有
在面對人生旅程形形色色的考驗與學習時
你都要記住自己是活在"愛"之中


 


 


(NLP包含了感官學、語言學、神經學及溝通學等的各項技巧與模式。 可以說是一種應用心理學,從人的各種面向,提供有效的方法,讓個人可以自我轉化與改變,達到所欲的目標,用於心理治療也有很大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