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住院我只好當起狗褓母
MEI MEI 從未當自己是狗
在她的認知是 " 我也是人 "
MELODY其實超級討動物
她是少數可以近我身的狗
沒被我一腳踢開算她好狗命

有時我也會被她的無俚頭舉止氣到頭冒煙
妹婿說她如果不乖可以讓她罰站
前2天小兒子被她的不雅動作氣爆
所以讓她罰站30秒
MELODY特拍下來
要讓妹婿知道他的愛犬受罰的經過
免得日後說我虐待MEI MEI




別看MEI MEI的眼神很無辜
如果各位看倌知道她的不雅動作是啥
一定也會贊成讓她罰站啦


MELODY天天雙人床讓她搶被佔床
已經到了要抓狂的地步
她睡前也要來上一段不雅的動作
真的叫人為之氣結啦~~


日本狆
(JAPANESE CHIN)


簡 介:與北京狗相似,但日本狆較高,是維多利亞女皇愛好的名犬中之一。

毛 色:黑白色、

原產地:日本

歷 史:起源於八世紀

犬用途:貴族玩賞犬

特 徵:耳朵上有很長的毛,腿細,幼犬的毛比成犬短一點。

身 高:20 ~ 23公分

體 重:2 ~ 3公斤

性 格:聰明、警覺


MEI MEI是過胖了有4公斤以上
被她老爸養的太肥啦


根據網路上的介紹


日本狆的名稱來自日本語ちん(CHIN)意味"珍寶"


日本狆是一隻典雅、美妙、的小型寵物狗


具有豐富的情感和充沛的活力


並且把你視為可信賴的朋友


甚至是牠生命中的一個伙伴


日本狆的起源是個奧秘


有著一些不同的理論和神祕的傳奇


一些研究相信狆的祖先在西元732


被從韓國和中國帶到日本


另外一種說法是日本狆原本就是日本的原生犬種


其理論基楚即是由古老的日本繪畫


和板刻上均有日本狆的影圖為據


第一個論述日本狆是由中國輸入呈獻給日本天皇的


因此日本狆和北京狗即有相當緊密的關係


據說中國的女皇曾在宮殿裡飼養了50隻的日本狆


當她進入宮殿時,牠們會排隊在女皇身後


並且點頭鞠躬直到女皇坐下


這也許是傳奇,但我們寧願相信


日本狆確實會時常將前肢擺放在牠的頭前


表現出哈腰鞠躬的模樣。


 


MEI MEI的確會用前肢做恭喜的動作還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