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居台南的姑媽雖然從小就是養女
但是一直對娘家的兄弟唸唸不忘
常常希望么弟的老爸去看看她
姑媽年事已高要北上很耗體力
所以也很少能北上來探望家人
老爸也是懶骨頭1年去姑媽家不到一次
姑媽也常唸兄弟都好冷漠
沒有想到她這個當養女的姐姐

從小對姑媽我們是很陌生
但是遙遠的距離讓我們晚輩也對她很好奇
其實我們兄弟姐妹看過她的次數少的可憐
但是始終對姑媽很有好感
因為對我們這些晚輩而言
她是相當重情重義的長輩


去年姑媽call老爸說她眼睛不好去開刀
幾天後老爸告訴我他想去台南看姑媽
但是又擔心中風的媽媽出門不方便
我考慮了一下媽媽的狀況
就為我爸媽設計一趟當日來回的台南行

也藉機帶我的孩子去看看神秘的姑婆
孩子小時候去過姑媽家卻已經毫無印象了
這次的小旅行雖然只有短暫幾個小時
但是能看到爸媽跟姑媽開心地話家常也就不妄此行
DAVID&BILL也在他們姑婆家的庭園玩的不亦樂乎
這一日的台南有著濃郁的溫馨親情


我原本要搭飛機但是航班時刻不佳
所以選擇搭乘高鐵
這是爸媽&SURI一行人第1次搭乘高鐵
行前爸爸可是像要去遠足的學生好興奮呀

高鐵可以為殘障人士服務
只要先預訂殘障專用的座位
搭乘高鐵時會有專人來服務
我媽就是坐這個座位很寬敞喔~~
輪椅是綁在座位旁邊







印傭SURI也是初體驗
開心的不得了喔~~~


每次看到這照片我就很慶幸自己有帶爸媽去看姑媽
當初不顧老哥的反對帶他們去台南是對的選擇!!!
時間有限親情是不能等待的呀!!!




我家DAVID超愛姑媽家的庭園
對園中的日本茄子相當感興趣
姑媽家是我最愛的獨棟透天厝
前庭後院加房子有150坪
也是吸引DAVID的地方
水泥叢林中的一抹綠最吸引都會孩子
只見兄弟兩對庭園的花草興致勃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