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 12/05

08:45 SEKAR NUSA RESORT 做臉部保養一小時 US 20
位於游泳池附近的spa room 是兩層樓巴里島建築,
幫我做臉的服務人員MS.SRI NI WAYAN
非常準時地站在樓梯口笑臉迎人,
當我看到他那可愛又親切的笑容,




就覺得今天的臉部spa會是個美好的體驗,
他帶我到2樓,用1盆撒滿花瓣的溫水幫我清洗腿,
並且用刷子幫我去角質,真的非常的舒服,
他也在溫水加入了一些精油,






雖然這間SPA的空間並不大,
只能夠容納兩張床,但是因為就在游泳池旁邊,
而且是半露天式的設計,所以當我在做臉部保養的時候,
徐徐地微風吹來真的非常的舒服,






他的敷臉材料利用水果泥做成的,還會有淡淡的水果香,
只不過水份會比較多1點,整體而言真的是非常的舒爽,






做完臉部保養之後覺得神清氣爽,
而且它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親切,
事後我給他小費謝謝她的服務。


 






 
因為個人的因素我放棄了今天的行程,
所以另外找了1名導游帶我去玩,
這名導遊實在是不想介紹,
雖然是巴里旅遊小記裏面的朋友熱心介紹,
而且在這里也頗有名氣,
但是我覺得他實在是很糟糕的1個導遊,
所以我不想再提到,只能說我自己上了賊船,
租車12個小時居然只帶我去看了1個博物館、皇宮的舞蹈表演,
其他的觀光景點居然都只有過門而不入,
而且暗示我要買他的東西,
從飯店1出來就希望我趕快去做SPA,浪費我的時間&金錢

10:00 出發
10:20 ANIKA SPA 做CREAM BATH US$17 還不錯,
只是烘髮時風太涼,吹髮技術比台灣差,
護完髮會有加上肉桂的薑茶,環境整潔但無景觀


 












今天的中餐是DPS的VEGGIE CORNER ,
這家店所有的餐點都是有照片容易看得懂,
價格也是便宜的不得了,雖然只有一家小小的店,
但是裏面非常窗明几淨,他的地址是
Jl.Imam Bonjol(utara) 68, samping Kimia Farma,Denpasar TEL : 0361-490033
e-mail : light99@telkom.net
這是一家素食餐廳真的很好吃喔!!






 

用餐後參觀巴里博物館,館藏不豐
但是荷蘭時代留下的建築頗佳,收藏品太少有些失望
不過周邊的建築很有特色值得細賞









 

博物館之後巴東市場過門不入,很不能接受
印度廟只能在門前拍照不能進入

 

下午很無奈地參觀某家VILLA
回KUTA逛45分並且換錢

KUTA附近換錢處多,但是換錢時有的地方會扣3~5%稅金,
小心匯率反而不佳,我是一家頗安全的地方換錢,
請看照片連結
這就是有名的阿建換匯店
但是2010年它搬到附近了

 

皇宮的表演真的很不錯,皇宮每天晚上都有不一樣的演出,
希望朋友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

晚餐是在皇宮對面的餐廳消費,

這家餐廳雖然有素食餐但是實在是昂貴又不好吃,所以就不推薦

店名: Bali Buddha

Jl,Jembawa #1(位於郵局前面)

Tel: 0361-976324 HP:081-557-15312

e-mail:andalan@indo.net.id



皇宮當天晚上的表演節目

名稱:LEGONG OF MAHABRATE

時間:7:30PM(1個半小時的表演)

票價:50,000盧比

優雅的Legong舞是許多舞蹈家鍾愛的舞劇,
傳說它原是仙界的舞蹈,由這不凡的讚譽,
可以想見它的華美。

最好是在開演前30分鐘就去佔位子

我是坐在第一排的位置看的很清楚

這里的蚊子多要特別注意

觀賞表演的時候可以用閃光燈

也可使用攝影機,不過在拍攝的時候盡量不要影響到別人

也可以提前到達皇宮,把在表演開始1個小時之前,
利用天色尚未暗的時候可以先拍攝皇宮的照片,
最好要自己準備一些飲料,如果怕觀賞的中途想上洗手間,
最好在開演時間開始前趕快去上洗手間,才不會覺得有點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