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 Laughing

在優雅的餐廳享受早餐,11:00左右離開Hotel,導遊帶我們去喝咖啡,
還沒進門就已經香氣撲鼻,濃濃的咖啡香久久不散,
這裏的冰咖啡的實在是相當不錯,其實我很少喝咖啡,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買的1套(5+1)30元美金,
也許有人會認為為什麼不乾脆在超級市場買,
也許才超級市場可以用更便宜的價錢買到咖啡,
但是咖啡的品牌琳瑯滿目,很難去判斷到底哪一種品牌的咖啡比較好,
既然我在這個地方喝道的咖啡非常順口,既然如此我就不太願意花腦筋去找,
即使導遊有小賺個人認為也是理所當然,
總比自己還要坐計程車去找東西方便,其他的團員也買了一些。
 

中午是在珍寶餐廳用餐

下午則是LULU的time,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LULU,有1點新鮮感,覺得場地環境還不錯,
服務態度也還好,跟我同房間的太太一直說物超所值,
我特別留意花瓣浴的水,非常的清潔並沒有重複使用的現象,
讓我安心很多,我以及同房的太太滿意的不得了,
這家spa在愛之船碼頭附近,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許多遊覽車讓我們動彈不得。







離開lulu spa前往烏魯瓦度下午茶,太平洋的風光的確迷人,
只不過我不小心在這個地方扭傷了腳,因為注意力都一直在前方的風景,
一下子沒有注意到腳下還有1個小台階,都怪自己太大意,
我沒有吃那些小點心(因為怕胖!!),溫和的風讓人想睡覺

 








悠閒的烏魯瓦度下午茶後,KUTA的馬車載我小轉一圈鬧區,
傍晚的涼風讓巴里島的夜漸漸來臨

晚餐 中式和菜

KUTA鬧區當然不應該錯過,晚餐過後這裏逛了兩個小時,MELODY扭傷了腳,
所以在咖啡廳跟導遊&領隊聊天,KUTA鬧區有太陽百貨公司,以及許多仿冒品的商品,
也有些販賣禁藥(大麻類)的不良份子要注意安全,
有些商店雖然可以換錢,但是會收3~5%的稅並不划算,
太陽百貨公司一樓有可以換錢的櫃檯,不會收3~5%的稅,
這附近的商店價格不便宜要多殺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