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朋友提到李安的斷臂山
或者視媒體對他的報導推崇
幾乎大家都認為這是1部非常感人的電影
影片中男主角的愛情非常的淒美
好像很多人都受到感動
MELODY
忍不住在心裏面想
真是糟糕!我怎麼1點共鳴跟感覺都沒有!
突然間會覺得是否自己已經對愛情完全沒有了感覺
其實我從以前到現在完全都不相信愛情兩個字
從來也不認為愛情這種東西值得歌頌
就像我去看鐵達尼號這部電影
看來看去都沒有感覺
有的人說他看這部電影哭得唏哩嘩啦
我是從頭到尾1點都沒有感覺
甚至還覺得這部電影有很多情節拍得非常不合理
還被我挑剃得不得了
如果硬要說這部鐵達尼的電影讓我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地方
只有1個母親在船艙進水的同時一面安撫她小孩的畫面
因為我是為人母所以比較會有所感觸


我也不知道像我這樣子對愛情全然不信任是否正常

朋友說要幫我介紹好的男人
我好像也1點感覺以及興趣都沒有
像我這種對愛情完全沒有憧憬的人
也許會對那些男人來講是很無趣的
現在的我其實最關心的是我自己的小孩以及工作健康
好像擁有男人在身邊1點都不重要
也不知道是否是因為自己的真命天子還沒來
所以我才會毫不關心也完全沒有興趣
當然這種事情也很難說個一定

說不定哪天我也會進入愛情暴風圈


2006/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