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曾經為了添加動物凝乳酵素的乳酪片

做了一連串的商品追蹤以及求証的工作

並且發現有一些商店、麵包店

都有採用添加動物性凝乳酵素乳酪片的情形

因此我都很善意的把這種訊息告訴這些商店、麵包店

沒有想到絕大多數的商店以及麵包店還是在使用哪些有添加動物性酵素的乳酪片

尤其是最近看到有一些朋友在討論這些店

有些朋友在大力的推薦他們

說實在的我覺得自己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以前為了顧及店的商譽

所以我始終沒有在這裏公開的說出商店名稱

但是最近看到有些朋友在推薦

我的心裏開始很掙扎

覺得不知道該不該把我的調查講出來

在這裏我只能告訴各位

與其要求商家發揮他的職業道德與良心

還不如自己在選購的時候多加小心

遇到商品有添加乳酪片的時候

不妨多問1項:請問你們所採用的乳酪片是安家乳酪片?或者是佳品176片?

如果答案是這兩樣乳酪片其中的1種

那麼我非常良心的建議各位

千萬不要購買

如果你不介意這些乳酪片裏面是有添加動物性的凝乳酵素

那麼你可以自由選購

如果你很在意這些動物性酵素的問題

最好還是不要購買


2005/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